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大支暗諷業餘 潘帥如此回應...

大支寫歌暗諷中國嘻哈節目評審程度不如參賽者,熱狗、張震嶽、潘瑋柏及吳亦凡等人全中鏢。(人人有功練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國嘻哈節目最近被熱議,之前饒舌歌手大支曾嗆台灣團隊去比絕對不會輸,最近又寫了新歌《台灣有嘻哈》酸節目黑箱、內定,還在歌中唱道:「選手都強,導師還比較業餘」,讓該節目的導師製作人熱狗、張震嶽、潘瑋柏及吳亦凡全中鏢。

大支說:「節目對饒舌帶來的效益是好事,對很多一日樂迷也不用太苛刻。」而許多人關心節目的黑箱問題,他挑明直說:「中國本來就沒有言論自由,若你要去比賽,那就是個人的取捨。」

至於是否嗆聲該節目的導師「業餘」?他則稱:「當然不可能是在說熱狗、張震嶽;阿嶽雖然不是嘻哈創作人,但他跟頑童這幾年,加上音樂的資歷,當然有資格當製作人(導師)。」

他認為不可能每位評審都是找饒舌界的高手,可能為了收視才會找各類型的評審,在他看來確實有些參賽者的實力,比導師還要堅強,強調並未針對哪一位。

潘瑋柏是該節目的導師之一,昨天演唱會前被問及此事,堅持看完全部歌詞才回應,最後大方表示尊重大支,「他覺得評審選手怎樣,那都是他的看法,他可以去講,他是很厲害的人,我也有欣賞的歌手跟選手,這是合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