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若英憾無緣金曲 提詞機竟冒三字經

劉若英遺憾自己總與金曲獎無緣。(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奶茶」劉若英日前在海外舉行「我敢」巡演,剛好遇到台灣金曲獎典禮當天,她有感而發說,自己總和金曲無緣,可能自己唱得不夠好,有點辜負了幫她創作歌曲的創作者,希望有機會能一起鍍金。

8月11、12日奶茶將在小巨蛋舉行「我敢劉若男演唱會」,日前演唱會上被惡整,工作人員製作「吃貨照」合輯,提詞機歌詞還故意打錯,另外還放上「人之初,性本善」的三字經,逗笑歌迷,奶茶也故意在一開始先唱每場最終才會唱的《後來》,嚇歌迷一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