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校園開唱 春風笑不出來

玖壹壹出席中山女高校園演唱會,春風(中)表情略顯凝重。(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玖壹壹團長「春風」日前遭一名謝姓民眾控訴教唆毆人,家人則被謝男提告傷害,但謝男隨後將原先的傷害罪轉告「殺人未遂」,還加告春風恐嚇,讓案情更加白熱化。昨春風先把官司擺一旁,和團員趕場台中、台北中山女高及交大認真賺錢,在中山女高校園演唱會三人依舊賣力唱跳、送禮物,但春風表情看起來仍有些凝重,原本在團內話就不多的他,在台上更是一句話都沒說。

昨天玖壹壹出席中山女高校園演唱會,下台後三人和工作人員合照完,面對記者欲訪問,經紀人連忙以「要趕去新竹」為由,迅速將三人帶離現場,總計在中山女高只快閃待了不到20分鐘。

經紀人表示,春風心情還好,互毆糾紛爆發後,玖壹壹的工作也未受醜聞影響,「廠商及各單位也都很相挺,活動現場也收到滿滿的加油與祝福,很感動。」但證實春風無法出席明天電影《角頭2》演員發布會,表示當天要趕新專輯及拍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