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槍戰近百粉絲 計畫登小巨蛋不擔心不夠嗨

伍佰舉辦「釘子花」新春同歡會,陪粉絲玩遊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伍佰昨舉辦《釘子花》新春同樂會,與90名粉絲吃吃喝喝、玩遊戲、抽獎等,賓主盡歡;他透露3月起要舉辦Live house巡演「今夜伍佰8」,並計畫今年再唱進小巨蛋。不過小巨蛋現規定觀眾不能跳動,伍佰每回幾乎都會唱招牌嗨歌《你是我的花朵》,會不會擔心因此無法讓歌迷玩得盡興?伍佰則樂觀的說:「不會啊!每次他們都很盡興。」

對於小巨蛋的震動條款和爭議,伍佰認為是社會溝通不順的結果;近日不少歌手都會主動呼籲歌迷不要跳動,伍佰則意有所指地說:「我在想這搞不好是一場戲,你(指媒體)就會寫,才會有話題。」但繼續追問下去他卻不再多加解釋,僅表示:「這件事我不做判斷,因為我不常在外面跑,所以沒辦法回答。」一席話令人相當好奇。

相隔11年再推全台語專輯,伍佰表示,主流國語歌內容大同小異,他想要寫出一些社會現象,但又怕會變成「抗議歌手」,才決定用擅長的台語來創作,比較貼近生活。他這回終於晉升MV導演,親自構想腳本,「現在大部分MV都是蘋果光,臉部特寫很大、慢動作、唯美,我不喜歡那種。」因此和另一名導演討論要拍出有點粗糙風、黑色幽默又有清楚意識形態的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