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長榮擦屁男遭起底 疑似子女曝光曾對美廉航提告

李文公開疑似「擦屁男」兒子臉書,男子和「擦屁男」都屬易胖身材。(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專訪〕一名長榮航空空姐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返台班機上,遭體重逾200公斤外籍男子要求協助脫內褲、幫擦屁股,引發軒然大波,今天一早,他的身分也被起底。

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接受《自由時報》娛樂頻道專訪,她以「擦屁男」驚曝男子名叫Stephen R. Gambee,1955年1月出生,「男子在1981年拿到加州律師執照,曾告過美國廉航人身傷害,但法官最後駁回此案,他也無法再上訴。」顯示男子有告人記錄。

李文陸續查出大鬧長榮班機的「擦屁男」身分。(李文提供)

特別的是,李文也找到「擦屁男」當初控告JetBlue航空公司的律師群,他們建議長榮可以拒絕服務此類乘客,同時,空服員也可以拒絕乘客無理要求。

李文查到疑似「擦屁男」妻子和女兒合照。(翻攝自臉書)

另一方面,經李文秘密調查後,發現「擦屁男」疑似有多位子女,這些小孩年紀大多30歲左右,戶籍地址設在亞利桑那州,「一家人的共同點,體型稍具份量,住同一城市,且姓名都比較少見」,李文同時發現,「擦屁男」和子女互動並不多。

「擦屁男」兒女的名字在美國算是比較少見。(翻攝自臉書)

更勁爆的是,李文曾試圖與疑似「擦屁男」兒女聯絡,其中一位兒子有回應,但他堅稱自己並非「擦屁男」兒子。李文以男子兒女的立場形容:「假如我有一位很丟臉的老爸,我打死也不會承認。」

「擦屁男」大鬧長榮航空登上全球新聞。(翻攝自PTT)

本月中旬,「擦屁男」因體型壯碩、塞不進長榮經濟艙廁所,要求改至商務艙如廁,更以右手斷掉、無法施力為由,要求空服員協助脫褲子、脫內褲,甚至要求空服員幫忙擦屁股,引起議論,連國外媒體也關注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