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試鏡50次沒上被譏沒實力 邱昊奇變黑幫耍狠

邱昊奇演黑幫二代,耍狠把番茄塞進韓宜邦嘴裡。(緯來電影台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頂著高學歷的邱昊奇,出道後曾試鏡50次沒人要,戲又經常被導演摔本,精益求精的他,甚至跑去唸了電影研究所只為讓演技更精湛。他近來在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魚躍龍門》扮演黑幫第二代,為了一場雙方人馬互毆戲,還特地勤練動作戲,圓了武打夢。

邱昊奇耍狠把番茄捏爆。(緯來電影台提供)

邱昊奇在《魚躍龍門》中化身黑幫,與韓宜邦、林意箴、汪建民合作,他為演出學習武打,笑說:「第一次演的角色不是被打而是打人,所有演員都得到跆拳道武術教室練打、踢摔、練假打、以及如何保護演員的攻擊方式,這整個武打很專業,雖然拍攝時全身腰酸背痛,打馬步到胯下也鐵腿。看完成品還滿有成就感,也許未來可以朝武打明星邁進。」

邱昊奇演黑幫耍狠。(緯來電影台提供)

他回想出道當時,連鏡頭走位都不懂,被笑稱空有外表卻沒實力,他回憶說:「當年拍戲我在片場哭好多次,曾經被摔本,哭到不能拍,邊哭邊道歉。」不服輸的他,先是考北藝大電影研究所課程,回到學校重新學習,從幕後製作、攝影、導演概論等,再回來拍戲時才被貴人瞿友寧導演賞識。如今他已能即興發揮,在《魚躍龍門》中,臨時起意捏爆番茄,塞進韓宜幫嘴裡,他表示:「這些都是即興的發揮,導演也稱讚,更謝謝前輩Junior哥同意我這麼做。」

邱昊奇演黑幫耍狠。(緯來電影台提供)

新生代演員林雨葶出道多年,有機會加入網紅YouTuber卻不戀棧,堅持演員夢的她,寧願放棄容易賺錢的機會也要當一名專業演員,為了築夢,她還特地自費上表演課,卻因遲疑30秒來不及報名,與林依晨擦身而過錯失與影后當同學的機會。該片2月8日大年初四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