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杰倫虧大了!吳宗憲超狂紅包行情曝光 一打開大家跪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女兒余苑綺昨(20)補辦婚宴,在圓山飯店席開110桌,包括總統蔡英文、交通部長林佳龍等出席祝賀,演藝圈內則有白冰冰、張菲、胡瓜及周遊等,給足余天面子。

余天(右2)嫁女兒,內政部長徐國勇(左起)、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席祝賀。(記者趙世勳攝)陳鑒、余苑綺婚宴,余帝(中)。(記者趙世勳攝)陳鑒、余苑綺婚宴,康康。(記者趙世勳攝)

由於之前發生澎恰恰紅包被退回的「3600之亂」,劉福助力挺余天,還痛斥澎恰恰包3600元根本是在羞辱余天,到場賓客被問到紅包金額都格外謹慎,康康受訪時表示,他們包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劉福助大哥包多少」,不過他強調有超過3600元。

陳鑒、余苑綺婚宴,文夏(左)、文香(右)。(記者趙世勳攝)陳鑒、余苑綺(左)婚宴。(記者趙世勳攝)

康康還爆料,當年他結婚,吳宗憲正好經歷財務危機,但還是大手筆包了12萬元,一起受訪的白冰冰反問「你收了喔」,康康秒答「收了啊」,結果被白冰冰虧「他財務危機你還收得下去」,康康隨即感慨,「所以杰倫當初沒發帖子給憲哥就不對了,因為憲哥就算財務危機也會『捏著』包下去」,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