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拜會前立委 「他」盛傳2020重出江湖

海倫清桃(右)昨公開甜勾前立委親密合照。(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海倫清桃前年初遭踢爆身世造假又瞞婚,與當時老公「葛格」戴發奎鬧得沸沸揚揚,風波落幕後,近來忙著替親密夥伴黃景裕拉麵店招攬生意,昨卻又公開甜勾前立委謝國樑親蜜合照。

前立委謝國樑(左)日前被傳有意重返政壇,右為海倫清桃。(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上周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被傳有意重返政壇、投入立委選舉,因他意外現身基隆市新西里里長陳漢昭老婆慶生會,此舉讓陳漢昭嚇一跳,外界紛紛揣測謝國樑是否要投入2020基隆市區域立委選舉。

基隆市新西里長陳漢昭老婆本月9日生日,謝國樑(左)無事先告知就出現,讓里長夫妻嚇一跳。(資料照,記者俞肇福翻攝)

對此,謝國樑事後受訪表示目前應該不會,但是會幫忙協助整合,「我剛好人在台灣又有空,想說過去選舉多靠里長幫忙,特地前來說聲謝謝,如此而已。」

至於海倫清桃昨公開甜勾謝國樑,她連忙澄清說:「感謝越南最大媒體獨家報導『海倫清桃和黃景裕聯手謝國樑對越南的潛在投資者,提供加入層峰的機會』。」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