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安佐脫了!曬動漫T下「大肌肌」 網友瘋狂:佐哥太帥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服完美國刑罰回台後,經常透過社群網站發聲,成為當紅YouTuber,常與粉絲分享心情和健身影片。孫安佐今(19)參觀動漫展引起大騷動,對前來要求合照的粉絲來者不拒,更當眾脫下外套,露出隱藏在動漫T恤下的「大肌肌」,現場粉絲又一陣大騷動,竟直呼「佐哥好帥」。孫安佐脫下外套,露出隱藏在動漫T恤下的「大肌肌」。(記者潘少棠攝)

孫安佐在動漫會場現身就被媒體包圍,被擠得有些生氣的他,仍在IG分享他在現場的畫面,不知是否人潮過多,孫安佐直接脫下外套,露出自己苦練已久的身材,同時也曝光自行買的動漫周邊,他拿出手機在會場自拍,說:「哇賽人真的有夠多喔~哇賽!多喔!」網婆也群起激動,直呼想和孫安佐拍照,紛紛留言「安佐好帥、安佐好壯」、「佐哥我也要跟你拍」。孫安佐(左)參觀動漫展引起騷動。(記者潘少棠攝)孫安佐參觀台北國際動漫節。(記者潘少棠攝)

孫安佐身穿印有動漫《DARLING IN THE FRANXX》女主角「02」的肖像T恤,提到這件衣服,他難掩激動的喊了一聲:「Zero two 我愛你」,看來對動漫中的老婆愛到無法自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