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下2度穿這樣!女星薄紗露肉色內褲神秘地帶見客

Choim。(翻攝自Choim 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第28屆首爾歌謠大賞」今(15)日在高尺天空巨蛋舉行,由權赫秀及女團「CAMILA」的成員Choim的成員擔任紅毯主持人,當地溫度僅零下2度,Choim過於性感的穿著讓大家看傻眼。

Choim的紅毯打扮嚇壞眾人。(翻攝自韓網)申東燁(左)和金希澈(右)貼心將外套披在金所炫身上。(翻攝自韓網)

紅毯向來是女星爭奇鬥艷的好地方,但在低溫下Red Velvet、MAMAMOO、TWICE等女團被凍得直發抖,不過皆比不過Choim的打扮,只見她身穿深V薄紗長裙,透視下擺讓大腿全都露,就連類似肉色內褲的底褲都看得一清二楚,立刻成為網友熱議的對象,她的打扮連其他女星都看不下去,女團Momoland的妍雨還忍不住伸出手摸她的手臂為她取暖。另外申東燁、金所炫和金希澈一起走紅毯時,兩位男星也貼心脫下外套讓金所炫披上,暖男行為得到網友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