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秀大肌肌 親曝熬過監獄260天關鍵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孫安佐3月在美因持武、涉恐攻被逮,遭關押260天遣返回台,返台至今8天,鬧出不少風波,他先在臉書更換大頭貼,包括射擊十字弓箭的照片和日本成人漫畫女主角照,後來無預警關閉臉書,昨轉移陣地,在YouTube放上82秒的重訓影片。有網友勸他:「建議不要隨便踏入演藝圈,那裡有點亂!多拍拍影片跟大家分享就好了。」孫安佐也留言回應:「沒那打算。」孫安佐自拍健身影片,引發討論。(翻攝自YouTube)

孫安佐表示目前體重70公斤,還說:「很久沒碰重量了,姿勢不好請見諒!」並在健身房內對鏡頭大秀肌肉,引起旁人側目。

影片上傳後獲得許多迴響,有網友好奇問他「身材在監獄裡練的嗎,是有人跟你打架嗎?」他表示:「在監獄裡只要懂得尊重別人,別人也會給予尊重,大家相處很好。」否認先前傳出所待監獄很混亂的傳言。三立綜藝《小鎮玩很大》記者會,林柏昇(左起)、吳宗憲、黃鴻升。(記者趙世勳攝)

至於曾有命理師看好孫安佐進入演藝圈,認為很有前途,吳宗憲相當支持,但主要是必須找到能做什麼事,「阿狗阿貓都可進這行業,英雄不怕出身低,脫光也可以變舒淇,一件一件穿回來就好。」會不會簽下孫安佐,當自家公司藝人?吳宗憲立刻面露難色婉拒:「公司麻煩已經夠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