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贊同孫安佐進演藝圈 龍劭華栽培「小王祖賢」校花女兒入行拍戲

《雙城故事全紀錄》新書發表會,龍劭華。(記者陳逸寬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龍劭華、曾珮瑜和導演葉天倫昨出席《雙城故事》全記錄新書發表會,龍劭華過去曾和導演鈕承澤合作電影《愛》,坦言當時和鈕承澤合作,他喜歡邊喝紅酒、邊導戲,演員如果演的不到位,他就會虐待自己、踢垃圾桶,也不知道何謂「小天使制度」,對於鈕承澤身陷性侵案,他沉思一會兒說:「人總會踢到鐵板。」為鈕承澤緩頰,「男人嘛,忍個三秒就好,我也是會啦。」

龍劭華(右)和剛大學畢業的女兒感情非常好。(翻攝自臉書)此外,他有一雙兒女,問他對孫安佐事件看法,他搖頭直說:「我沒有看法。」但認為孫安佐若想進演藝圈,他贊同,「畢竟他父母也在圈內」;他苦笑自己也是愛女心切,他22歲的女兒陳思璇剛大學畢業,想走演藝圈,他就透過關係,讓女兒到剛開拍的新戲《愛情白皮書》磨練,「她常回家崩潰大哭,但就是要磨練。」而導演葉天倫在旁說他女兒美貌神似王祖賢。

他也透露女兒和他一樣多話開朗,但脾氣也一樣硬,女兒和他老婆吵架時,女兒會來對龍劭華說:「拜託,和你老婆講一下好嗎?」讓龍劭華哭笑不得。

又有次陳思璇外宿男友家3天,一直不回家,把他氣得七竅生煙,老早就決定等她回家,絕對不講話,沒想到陳思璇一回家就對龍劭華撒嬌,直和:「把拔,你是我永遠的偶像。」讓他無法生氣,還嘆口氣,開玩笑說:「女人發情,你擋都擋不住!」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