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失婚3年終吐真心話 親密吻照流出爆私下真面目

韓瑜心情好到全程甜笑。(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韓瑜近日忙拍《金家好媳婦》,昨度過39歲生日的她,早前趁著拍戲空檔開了慶生趴,並在凌晨po出一系列合照與親密吻照,還罕見吐露真心話:「好久沒有這樣笑了。」韓瑜(右)心情大好,拍了不少親密合照。(翻攝自臉書)

韓瑜3年前與孫協志離婚,但始終無法擺脫前段婚姻的陰霾,像是去年生日前夕,就爆出孫協志被《金家好媳婦》換角,原本不在演員名單的韓瑜卻變女一,讓她算是煩不勝煩。韓瑜(左)心情大好,拍了不少親密合照。(翻攝自臉書)韓瑜(左)心情大好,拍了不少親密合照。(翻攝自臉書)

這次她的生日趴齊聚同劇演員,包括何依霈、許博維等,趙駿亞、高宇蓁、林千鈺、大牙及鄭仲茵也留言送上祝福,讓韓瑜忍不住感性告白「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我好幸福」,更坦言已經許久不曾這樣開心大笑。韓瑜(右)心情大好,拍了不少親密合照。(翻攝自臉書)韓瑜(左)心情大好,拍了不少親密合照。(翻攝自臉書)

在一系列慶生照中,韓瑜也一一和大家合影,並大方搭肩、甚至直接親吻臉頰,其中一張還和何蓓蓓嘴對嘴「督」了過去,2人嘴唇直逼相黏程度;此外,這篇po文也釣出餐廳服務生留言表示:「謝謝你們親切對待我們服務生。」韓瑜也親自回應:「謝謝你們不嫌我們吵。」意外爆出她私下暖心真面目。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