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斷言「等妳離婚」 女星硬撐不敢離

胡瓜和高怡平相見歡。(衛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許久未見的高怡平難得上節目,第一個綜藝節目通告就是獻給好友胡瓜主持的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為了上節目,高怡平還特地先在家做功課,害她好幾天睡不好,不過一上節目很認真的高怡平竟然變成過關機器,連連答題成功。

高怡平婚姻至今仍保持美滿,竟然跟胡瓜有關,高怡平表示胡瓜曾經對她說做「非常男女」絕對嫁不掉,胡瓜馬上接話笑說:「結果你嫁了,我離婚了」高怡平表示結婚後有跟胡瓜分享自己很幸福,胡瓜則是以過來人的身分跟她說:「等妳離婚試試看。」就是因為衝著胡瓜曾經說過這句話,所以至今仍是撐著在一起不能分開。胡瓜和高怡平相見歡。(衛視提供)

高怡平也聊到當年跟胡瓜一起主持「非常男女」節目時,促成一百多對男女結成姻緣,兩人還曾經一起去參加某一對的婚禮,那次兩人還一大早就到婚禮現場,就是為了迎接新人的到來,沒想到竟然有賓客把胡瓜當代客停車的,把車鑰匙丟給他,要他幫忙停車,讓高怡平至今難忘。胡瓜也笑說自己有司機命,他曾經在作秀的年代,買了一台二手的賓士車當代步工具,結果有次開到西門町,就在等紅燈的時候,有位老先生竟然打開門邊收傘邊坐了進來,一上車就跟胡瓜講地址,把胡瓜當成計程車司機,讓他好傻眼,也笑說自己以後可以去開Uber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