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逼穿比基尼划拳 高怡平拒錄轉頭落跑

高怡平接受《改變的起點》訪問。(中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怡平過去因《非常男女》節目爆紅,成為綜藝主持一姐,去年復出重返螢光幕。日前她上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接受專訪,自爆剛進入綜藝圈時,並非一帆風順,曾面臨「穿比基尼划拳」的尺度大考驗,「我們都已經到機場了,然後製作單位問我泳衣有沒有帶,因為要穿比基尼划拳。」不過她十分堅守不裸露的原則,「我說我沒辦法,後來聊一聊,我就說那我機票也不浪費,我就回家了。」

高怡平受已故金牌綜藝製作人「寇桑」黃義雄賞識。(中視提供)

因為父親是外交官,高怡平從小在很多不同國家成長,大方的性格,加上主持幽默犀利、反應快,很快成為當時綜藝天王們的最佳女主持搭檔。不過她透露當初被已故金牌綜藝製作人「寇桑」黃義雄欽點為主持不二人選的原因,居然是「長得不太漂亮」!

高怡平堅守不裸露的原則,拒穿比基尼錄影。(中視提供)

高怡平提到第一次跟寇桑相遇竟有眼不識泰山,她說:「我想怎麼有一個老先生孤獨地坐在那邊,穿了一個夾克,他的妻小呢?他的家人呢?為什麼把他一個人放在這邊?」她還提到:「寇桑每一次開會都會跟工作人員說,找這個主持人很不容易,就是她不能太漂亮、又不能太醜,要唸過書,但是又不能很嚴肅,然後有一天,寇桑就對著所有人大喊『找到了!那就是高怡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