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毆打女友搞失蹤下落不明 胡歌接班人公開認錯悔恨

剛出道甫嶄露頭角,蔣勁夫就因毆打女友形象全毀。(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 綜合報導〕27歲中國男星蔣勁夫有「胡歌接班人」稱號,一早傳出家暴毆打日籍女友中浦悠花,她一度公開被毆照,隨後又刪照,蔣勁夫雖公開認錯,無奈惡行早已攤在陽光下。

蔣勁夫上午接近10點透過微博公開認了毆打女友行徑。(翻攝自網路)

蔣勁夫稍早認了家暴行徑,他說:「這1個月一直在懺悔和悔恨中度過,對不起悠花,我衝動的行為傷害了妳和妳的家人,不論什麼原因,我都不應該動手,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

中浦悠花一早曬出被毆傷照片,隨即又刪除照片。(翻攝自中浦悠花IG)

「我不做任何辯解,我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接受懲罰。我對不起爸媽,對不起我的朋友,對不起一直以來關心和支援我的人,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蔣勁夫只能不斷認錯道歉。

蔣勁夫外型俊帥,有「胡歌接班人」稱號。(翻攝自網路)

中浦悠花則在稍早悄悄刪除被毆照片,僅留一張仰頭無奈照片,留言:「最近這段時間,讓大家擔心了,我,中浦悠花還健在。蔣勁夫行蹤不明這件事的確與我有關,由於律師和搜查相關人員的要求,恕我不便透露太多。」

蔣勁夫是在10月中旬自日本失蹤,從此下落不明,直到今天一早中浦悠花率先公開被毆照片,蔣勁夫隨後才透過微博發文坦承惡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