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鼓鼓當街脫衣洩肌肌 惹阿嬤裝忙狂瞄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鼓鼓受邀為健達繽紛樂擔任品牌年度代言人,今(27)出席快閃店見面會活動,與20位幸運粉絲大合照,更加碼快問快答,選出穿著打扮最「繽紛樂」的一位粉絲,由他親自餵吃巧克力,近距離的親蜜互動,惹來全場粉絲尖叫連連,被問是否曾送巧克力給女生?鼓鼓笑說:「有,國小有送巧克力給班花,但沒追到」。

鼓鼓出席巧克力快閃店見面會。(記者陳奕全攝)

近來勤於健身的他,身型明顯精壯許多,透露自己瘦了約6公斤,體重變為62公斤,現場也開放記者「驗貨」肌肉,笑稱只能摸不能看,自己還沒有練到能露,目標就是健康就好,透露平常去衝浪,常直接在路邊換衣服,旁邊阿嬤都會一直裝忙狂看,也很少有豔遇,「穿比基尼的女生旁邊都跟著壯漢,瞄一眼就可能有生命危險」。

鼓鼓出席巧克力快閃店見面會。(記者陳奕全攝)鼓鼓(中)出席巧克力快閃店見面會。(記者陳奕全攝)

鼓鼓今更獻唱他為品牌創作的歌曲《繽紛了每一天》,讓現場嗨翻,也透露目前正努力催生新專輯,埋首創作的他,只要沒工作都待在家寫歌,最高紀錄曾7天沒出門,叫外賣過活,至於跨年演出行程,他則賣關子說將留在台灣,「會準備跟新專輯有關的表演」,要粉絲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