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裕文單身3年 最常聊天的女生是賣便當阿姨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距離上張EP《九年》將近1年半的時間,潘裕文終於推出新歌,這回別開生面以「翻唱」做為主軸,親自挑選與他的人生有密切關係的歌曲重新演繹,首波主打《因為》講的是愛情的想像,現實生活中他卻單身3年,最高紀錄曾1週沒出過門,最常講話的女生除了經紀人外,就是賣菜跟賣便當的阿姨,而他出道10年,手機通訊錄只增加20個朋友,其中3分之2是工作上的同事,被同事笑說,那另外3分之1是訂便當還是叫飲料外送的電話。

這次潘裕文以男聲重唱女聲作品,也擔綱製作人,並邀請原唱「范范」范瑋琪寫了一段話祝福這首歌曲,范范寫著「謝謝裕文在這個秋天想起了這首歌,給了它新的溫度,新的感動。每一個人都『因為』另一個人而存在,萬事互相效力,讓我們因為愛,相互依存。」相當具有力量。

單身3年的潘裕文直言「我跟大家一樣,有著渴望愛情的心情」,強調自己是一個在愛情裡非常直接主動的人,認識初期就會開始把24小時當48小時用,時時刻刻想傳訊息給對方,期待對方的回覆,從對方讀什麼國小、喜歡什麼顏色到午餐會吃什麼、最喜歡去哪裡旅行,都渴望了解。他希望能用他的歌聲,讓大家能喚起對愛情的純真與想像,去好好的愛一個人。潘裕文已單身3年,最常聊天的女生是便當店阿姨。(闊思音樂提供)潘裕文已單身3年,最常聊天的女生是便當店阿姨。(闊思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