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最強星二代」 木村光希登全日74家報紙全版廣告

木村光希昨登上全日本74家報紙廣告,每家報社廣告的照片口型都不同。(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15歲么女木村光希,5月出道當模特兒,昨午在母親工藤靜香陪同下,首度訪問香港。挾著木村拓哉寶貝女兒,光希展現高人氣,被喻為「宇宙最強星二代」。

木村光希的口型,就是讀出報紙右上角附有的一個字。(香港星島日報)

木村光希昨訪香港,引起香江各大媒體派出大批記者跟拍採訪,港媒還捕捉到工藤靜香大啖雞蛋糕畫面,相當逗趣。光希目前身在香港出席活動,昨更登上全日本74家報社的全版廣告。

木村光希昨首訪香港,獲港媒高度關注。(香港星島日報)

特別的是,木村光希昨在全日本74家報紙廣告,照片和內容都不同,她的廣告照片口型,就是讀出報紙右上角附有的一個字,然後將74份報紙按順序閱讀,就能知曉完整內容。這樣的氣勢,讓光希受封宇宙最強星二代。

光希自出道以來,被指樣貌與氣質和萬人迷的老爸木村拓哉如出一轍,昨她推出高人氣廣告,再次印證「宇宙最強星二代」無人能擋得火紅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