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疑喝茫 紀曉君失控扯衣自爆:我下面很多痣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擁有美聲實力的家家,日前出席饒舌歌手BCW演唱會合唱《東岸》才被誇激瘦好多,沒想到今天凌晨4點多,她在臉書上傳影片,和姊姊紀曉君一起談如何分辨兩姊妹差異時,眼神迷茫,網友驚呼:「家家怎麼喝那麼醉?」

疑似喝茫的家家,放上影片,並寫到:「我愛妳!」並用英文寫:「我愛我的部落,我愛你們。」由於過去常有人分不清紀曉君和家家,因此透過影片,姊妹倆告訴外界怎麼分辨,家家說,姊姊的左臉頰有一顆美人痣,於是2人開始各自秀出臉上哪裡有痣。

不料紀曉君除了秀出臉上的痣,竟然自己拉低衣服到胸口,告訴大家她胸口也有痣,險些走光,這失控舉動讓家家嚇一大跳,趕緊阻止紀曉君繼續往下拉扯衣服,沒想到這時紀曉君竟自爆高喊:「我下面有很多痣!」家家嚇得趕緊喊夠了。

家家和紀曉君分別呼喊經紀人名字,但經紀人都不在,家家笑說:「我們兩個很放縱,趁著經紀人不在,我們錄那個鬼東西。」由於影片中家家舉止疑似喝茫,所以網友也好奇:「家家有喝嗎?」紀曉君(左)、家家姊妹錄影告訴大家如何分辨2人差異。(翻攝自臉書)家家(右)一開始看到姊姊拉衣服還大笑。(翻攝自臉書)家家(右)沒料到姊姊衣服越拉越低。(翻攝自臉書)紀曉君(左)秀出胸口有痣,家家趕緊抱住她勸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