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夜未央》上演宮鬥戲碼 唐美雲提醒觀眾記得帶面紙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唐美雲歌仔戲團2018年度新編歷史大戲《夜未央》將於國家戲劇院登場,今(26)日舉行彩排記者會,劇中唐美雲飾演疑心病重的漢武帝、許秀年飾演皇后衛子夫,小咪則飾演亦正亦邪的反派江充。

《夜未央》由編劇陳健星重新編寫漢武帝「巫蠱之禍」為歷史事件,劇情圍繞宮鬥與家庭劇情。唐美雲說:「戲排完以後,自己感覺高處不勝寒,漢武帝即便擁有了江山,人到年老的時候還是免不了想要抓住一點什麼,例如長生不老,而漢武帝因為想要長生不老,對身邊的人產生不信任,也因此造成身邊的親人一個一個離去。」

許秀年笑說這次要挑戰詮釋衛子夫精神不正常,又要「有點瘋卻又不是很瘋」的狀態相當難;唐美雲透漏《夜未央》其實是個大悲劇,除宮廷鬥爭之外,劇情探討的是父子、夫妻之間的情感可以維繫多久,很有省思的空間。記者會後唐美雲不忘觀眾朋友進劇場請記得帶面紙和手帕。唐美雲歌仔戲團《夜未央》將於9月27日至30日一連四場在國家戲劇院演出,詳洽兩廳院售票。

唐美雲歌仔戲團《夜未央》彩排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唐美雲歌仔戲團《夜未央》彩排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唐美雲歌仔戲團《夜未央》彩排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