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3歲趙雅芝合體帥兒 網嚇傻「簡直就是情侶」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63歲香港女星趙雅芝因在《新白娘子傳奇》中飾演「白素貞」而大紅大紫,清新脫俗的外表被許多人視為女神。日前她的兒子黃愷傑PO出母子兩同台的照片,引起網友驚呼。

趙雅芝的31歲小兒子黃愷傑繼承母業成為演員,在好萊塢大片《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中亦有演出。日前黃愷傑與媽媽在中秋晚會上同台,母子倆合唱趙雅芝所演出《戲說乾隆》的歌曲《問情》,只見趙雅芝身穿一襲白色長紗禮服,仙氣十足的模樣完全看不出她已過花甲之年,而黃愷傑則遺傳到了媽媽的好基因,外型相當帥氣有型。網友們看了直呼「哪像母子,根本是一對情侶」、「芝姐也太美了」、「母子齊上陣真是養眼」。趙雅芝完全看不出已63歲。(翻攝自趙雅芝微博)趙雅芝與兒子同台獻唱。(翻攝自黃愷傑微博)趙雅芝與兒子站在一起宛如情侶。(翻攝自黃愷傑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