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兒裸身露8塊肌 趙雅芝驚呼「好大隻」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賣座電影續集《環太平洋2》找來不少華人演員助陣,香港女星趙雅芝和黃錦燊的帥兒黃愷傑也在片中演出機甲獵人駕駛員,他今天在香港跨海接受台媒電話訪問,談起片頭一場他裸上身倒掛健身的戲,他笑說:「我在機甲學員中是唯一展露身材的,所以壓力很大。」他為此健身半年、練壯5公斤,才有大銀幕上的結實8塊肌,連媽媽趙雅芝看到他本人都忍不住驚呼:「怎麼變這麼大隻!」

黃愷傑有星二代光環加持,但他透露在演藝圈一路走來,爸媽都不斷叮嚀他:「一定要努力堅持,不要怕辛苦。」這次首度演出好萊塢電影,他最印象深刻的是團隊專業,也表示爸媽都很期待他在大銀幕上的表現。黃愷傑曾來台演出電影《以愛為名》,問他之後有無機會再來台拍片?他直說:「我也想,我很喜歡台灣。」還對台灣影人喊話:「幫我推薦一下!」《環2》21日在台上映。黃愷傑在《環太平洋2》演出機甲獵人駕駛員。(UIP提供)
黃愷傑(右1)跨足好萊塢電影,演技備受矚目。(UI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