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舞台後製作人性暗示!臭臉女星抖演藝圈潛規則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2歲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11年前在主演電影《塵封筆記本》宣傳活動上耍大牌擺臭臉,就此被冠上「臭臉女王」封號,重創演藝事業。近期她在新片《貓是用來抱的》飾演熱愛幻想的前偶像女團成員,為成名不惜屈服於潛規則,然而最終卻落得兩頭空。

澤尻英龍華在片中扮演的沙織,從小喜歡唱歌跳舞,擁有驚人歌藝的她好不容易踏入演藝圈,加入女子團體後,卻永遠站在舞台最角落的位置,上綜藝節目既要搞笑、更要賣弄性感,就算被砸派搞得一身狼狽還是要保持微笑。下了舞台,還要面對製作人種種性暗示,為成名屈服於潛規則,然而最終卻落得兩頭空,在團體解散後黯然退出演藝圈在超市打工,與吉澤亮飾演的藍貓良男相依為命宛如戀人。

被問到與人類所飾演的貓咪「談戀愛」最難忘的是什麼?澤尻英龍華表示,最難忘的就是對吉澤亮感到很好抱歉,「一場良男開心吃貓食的戲,因為我NG而害吉澤亮不得不重新再吃一 次,真的是非常抱歉!」澤尻英龍華接著透露,「這部作品並不單只是講述人與寵物間的情感,也探討了人們在事業、戀愛受挫時,如果身邊可以有一個能包容你一切的『存在』陪伴在身邊, 這是非常可貴,必需好好珍惜的事。」

而本身就非常愛動物的澤尻英龍華,原先家裡就已收養了兩隻狗,這次拍片,更和片中的藍貓建立起密不可分的關係,於是殺青後便順理成章收編,成為藍貓真正的主人。

《貓是用來抱的》講述曾是偶像團體成員的沙織(澤尻英龍華 飾) 在團體解散後,決定逃離大都市, 隱姓埋名在一個小鎮擔任超市收銀員。不擅長人際關係的沙織在這裡沒有朋友,身心俱疲的她遇上了一隻俄羅斯藍貓「良男(吉澤亮 飾)」,良男至此成為沙織訴說心情的對象。面對每天溫柔對待自己的沙織,良男開始認為自己是人類,想要成為沙織的戀人守護她。

某個月圓的晚上,想一直陪伴在沙織身旁的良男,卻因滿月的誘惑而逃出門,不小心失足掉落河裡,良男爬上岸後竟來到了貓咪集會的地方。良男在那裡遇到了一隻擁有不思議力量的白貓長老,以及可愛的三花貓小黃(KOM_I飾),還有橘貓、 虎斑和賓士貓。另一方面,急於尋找良男的沙織接到了來自東京電視台的電話, 希望她能再次回到演藝圈,已經解散的偶像團體有機會重現螢光幕。該片將於9月2 8日在台上映。

澤尻英龍華在新片《貓是用來抱的》,飾演前偶像女團成員。(天馬行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