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陳啟禮兒被爆祕戀巨乳琵琶手 床頭證據露餡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0歲陳楚河因和賴雅妍合拍《愛上哥們》,湊成「杜琵CP」再度翻紅,他過去曾因台灣黑幫教父陳啟禮兒子身分引起關注,近年多在中國發展,感情世界成謎,沒想到今被微博網友起底疑似有一名交往4年女友,疑似是正妹國樂團「無双樂團」前琵琶手丘涵。

丘涵以火辣身材爆紅,之前常在IG及臉書曬出34E豪乳照,網友從兩人微博與IG找出4大證據,包括同款訂做鞋、臥室同款鳥籠、同浴室與同款髮帶,以及疑似同赴美國同一景點照片,巧合不少,因此引起網友熱議,網友更指稱,丘涵似乎開始刪除IG上的露餡照。陳楚河(右)曾和賴雅妍合拍《愛上哥們》。(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丘涵。(翻攝自IG)網友爆料陳楚河與丘涵秘戀,指証歷歷。(翻攝自微博)網友爆料陳楚河與丘涵秘戀,指証歷歷。(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