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華健探班辛曉琪送二粒 以為拍整形外科廣告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辛曉琪9月29日將首次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今天練團彩排,好友周華健探班,送上應景的月餅和二粒柚子,上面寫著「圓滿」,周華健自己大笑出來:「以為在拍整形外科廣告。」

周華健和辛曉琪都曾為《倚天屠龍記》唱片頭、片尾曲,周華健自爆糗事,以前演出時曾選唱辛曉琪經典曲《領悟》,卻被樂手老師唸他「不自量力」,因為他想用辛曉琪原key唱,但根本唱不上去。問到給首次攻蛋的辛曉琪什麼建議?周華健說,小巨蛋是自己家鄉,很好的場地,希望她好好享受唱歌的感覺。

辛曉琪透露,昨天彩排時覺得提詞字幕好像有延遲狀況,她雖然背熟了歌詞,仍去和上字幕的小姐提醒一下,字幕小姐說,因為聽辛曉琪唱歌太感動哭了,才會來不及跑字幕。辛曉琪演唱會練團周華健探班。(記者宋志雄攝)辛曉琪演唱會練團。(記者宋志雄攝)辛曉琪演唱會練團周華健探班,送兩粒柚子。(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