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第一美女絕望跳樓身亡 閨密痛心證實「嫁給垃圾」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5歲中國女星「Miki」沈麗君曾和古天樂合拍港片《家有喜事2009》,被封為「上海第一美女」,後來嫁入豪門就淡出演藝圈,日前卻驚傳她在本月10日跳樓自殺,沈麗君在遺書中淚控老公出軌、小三逼宮,讓罹患癌症的她萬念俱灰,走上絕路。

在沈麗君傳出自殺身亡消息後,網路也開始瘋傳一封她寫給兒女的遺書,血淚控訴老公長期出軌,豪門婚姻看似風光,其實全是不堪,她更自嘲愚蠢,「想著全天下男人會出軌自己的老公不會的」,原來早在她懷第一胎時,老公早就出軌搞上小三,罹患癌症的她最後認清現實,8年婚姻「嫁給了垃圾」;她也在遺書中透露關於小三的線索,對方16歲就是夜店咖、曾被包養,介入沈麗君的婚姻後,還常傳訊息與親密照挑釁示威。

原本沈麗君死訊未獲證實,但早前《新浪娛樂》找到沈麗君的閨密,對方悲痛證實沈麗君跳樓一事,「她的遺書裡寫得很清楚,就是那樣的情況」,其餘不願再多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沈麗君。(翻攝自微博)沈麗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