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有喜事》女星癌末被小三逼宮 跳樓自殺悲憤痛訴「嫁給垃圾」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Miki」沈麗君昔被封為「上海第一美女」,昨卻驚傳她留下控訴老公出軌、小三逼宮的萬字遺書,在本月10日跳樓自殺;沈麗君曾和古天樂合拍電影《家有喜事2009》,後來嫁入豪門,沒想到婚姻只維持8年就分崩離析。

沈麗君在遺書中提到,在27歲時與大她1歲的老公熱戀,8個月後就結婚,但老公精子畸形率高,加上她體弱,婚後兩胎都有流產徵兆,為了保胎,她打了200支安胎針,從懷孕到生產都只能臥床,產後還大量出血3個月,傷了身子,老公也不聞不問,讓她落下病根;雖然她辛苦生下1子1女,但也留不住老公的心,又罹患子宮頸癌,萬念俱灰下,才選擇自我了結。

沈麗君在遺書中淚訴,當她發現婚姻出現小三後,還是看小三的微博才知道,早在她懷第一胎時,老公就已經出軌;就連她住院,老公也毫不在乎地繼續和小三打手遊,還以戀人相稱;這名小三其實不過是夜總會出身,之前還曾被半百老頭包養,沈麗君最後也感嘆「嫁給垃圾」,留下遺言要子女照顧彼此,讓網友看完十分心疼。

目前沈麗君的死訊未獲家屬或經紀公司證實,但有疑似她閨密留言,要替她討回公道,也有不少圈內人士在她微博留言表示悼念。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沈麗君淚訴豪門婚姻不幸。(翻攝自微博)沈麗君淚訴豪門婚姻不幸。(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