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苦戀沒有血緣妹妹 網友:根本藍色生死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鍾漢良自2013《最美的時光》、2015《何以笙蕭默》,創下「萬年修得陸勵成,億年修得何以琛」,更受封「暖男專業戶」,他與導演劉俊傑時隔2年後,再度合作都市情感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首波預告中,他一度成為瞎子,但對女主孫怡仍痴心守候,一句「只要我好了,不管她是結婚、還是生子,她只能是程太太」,引眾粉絲為之心碎。

該劇講述姜生(孫怡飾)和涼生(馬天宇飾)是一對沒有血緣的兄妹,自小相依為命不離不棄,因一場車禍涼生從此失蹤,也同時改變了彼此的命運,在姜生苦心尋找涼生過程中,程天佑(鍾漢良飾)陪伴左右,也深深愛上了這個不平凡的女孩,當涼生歸來竟是程天佑的表弟,被發現患有血癌…。

知名男星馬天宇在劇中擔綱重要角色涼生,他近期與劉濤演出電視劇《親愛的婚姻》,更與王大陸、王凱合作電影《英雄本色2018》,在中國人氣直升。《涼》劇角色定檔後,不少原著粉絲紛紛表示,「感覺小說中那個憂鬱漂亮的少年,仿佛從字裡行間走出來一般,這個涼生神還原!」而馬天宇在劇中深情,專一,把最好的都留給妹妹,苦戀妹妹一生,讓網友不禁直呼:「苦戀妹妹這段根本藍色生死戀啊!」《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自9月17日起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鍾漢良。(愛奇藝台灣站提供)《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鍾漢良、孫怡。(愛奇藝台灣站提供)《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馬天宇。(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