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徐懷鈺撕破臉?李明川一句話道盡何嘉文心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何嘉文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爆某女歌手與她翻臉,後來一起上通告的知名造型師李明川也曾目睹該女冷眼過程,鄉民指諸多線索就是講徐懷鈺。

11年前徐懷鈺發片時,曾與何嘉文、紀文蕙、李明川、張克帆一起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何嘉文描述有一次上中天的通告,跟她翻臉的女歌手與大家裝不熟,令她非常尷尬。對此李明川日前受訪透露,何嘉文在節目上說的那場通告是他發的,「當事人(徐懷鈺)的造型是我做的,唱片公司要大家一起陪當事人上,但那時其實跟大家已經不好了。」

何嘉文說她與該女結識非常久,但卻突然「覺得我沒資格當她朋友」,李明川失落地說:「但我只能說每個人個性不一樣,隨著年齡增長,也許合得來,不合則分,做不了朋友,當同事也好,但大家都是同期出來的,所以難免會投射一些革命情感。」李明川(左)、徐懷鈺。(翻攝《康熙來了》)何嘉文(圖)和徐懷鈺結識非常久。(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