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懷鈺談負面新聞爆哭 泣訴「我還是那個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平民天后」徐懷鈺出道20年,才剛結束首場售票演唱會,近日她接受專訪,談到從過去到現在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忍不住情緒潰堤激動落淚,她表示「我不知道明天還會有什麼新聞,但是我會永遠做好19歲的徐懷鈺。」

據《ETtoday》報導,40歲的徐懷鈺出道20年終於完成當年站上TICC舞台開演唱會的夢想,其實徐懷鈺剛出道就爆紅,《妙妙妙》、《飛起來》等歌曲都是經典。不料,2011年時她的合約出現糾紛,頓時工作全面暫停,也曾被貼上大頭症、耍大牌的標籤,回想起這些辛苦的點滴,她認為是一個考驗,「每個人的人生不一樣,只是要走久一點,誰說一定不好,我不知道明天還會有什麼新聞,但是我會永遠做好19歲的徐懷鈺,就算到了40歲、50歲,我會多了幾條皺紋,不過我還是那個我。」

談到喜愛她的歌迷,徐懷鈺不禁落淚:「我要跟我的歌迷說,站在這裡就是我最大的願望,即便等了20年才可以開唱,但是我很開心,我終於可以把當年的勇氣,再一次拿出來了!」她也透露,想用自己最真實的樣子跟粉絲們當朋友。而現在徐懷鈺努力在演藝圈奮鬥的原因之一,其實是因媽媽曾告訴她走這條路就不能回頭了!」讓她有動力繼續向前。徐懷鈺也自我鼓勵:「即便下一張唱片還會等很久,但是希望那首歌,會像以前的歌一樣,深深烙印在你們心中。」徐懷鈺演藝之路並不順遂。(資料照,寬宏提供)徐懷鈺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徐懷鈺有平民天后之稱。(資料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