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愛祖國」滅火遭圍剿 林依晨高EQ解危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芸樺先前受訪,脫口稱台灣是最喜歡的國家,此舉被舉報為台獨,2日緊急減火,她發聲明高呼:「我是中國人,中國是我的祖國」,沒想到不僅讓台灣網友不滿,就連中國網軍也不埋單,將自己搞得裡外不是人,「晨神」林依晨過去也遇過類似事件,但她當時以高EQ化解危機。

林依晨2015年出席南韓「首爾電視劇大賞」,領獎時在台上以中英韓三國語言發表感言,「大家好我是林依晨,身為台灣藝人,我能夠得到這個獎,我感到很開心,然後能得到這個,非常有意義的獎,我感到非常榮幸。」被指是台獨分子,還被中國網軍狠嗆「滾回台灣!」

林依晨事後以嚴肅表情面對媒體,她覺得現在不該是累積傷害的時候,「那時候大時代的那些事件,造成我們身在不同的土地,其實也造成了很多傷害,現在不應該是累積傷害的時候,有時候只是很單純地說自己的故鄉在哪裡,就像說我是四川人、湖北人是一樣的道理,也不希望被過度的曲解。」

林依晨認為,只要不斷釋放善意、好好互動,才能走向更好的未來,對於中國網軍的謾罵,她則表示不會受影響,會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一番言論獲各界稱讚,也讓部分酸民閉嘴。林依晨。(資料照)宋芸樺。(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