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灣好媳婦10年婚豐收 醫美尪送8百萬中國房產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灣好媳婦」佩甄今出席新書《愛的十年之養》簽書會,任職醫美診所的老公王祚軒特地準備驚喜,跨海送她一棟中國成都800萬套房,名字登記是佩甄,「這大概是他送過我最貴重的禮物了」。

佩甄回憶這10年婚姻中,可以用一個字形容就是「好」,一切都非常完美,只是曾與婆婆關係緊張,原來是她之前上談話性因講故事而惹火婆婆,「比方說我們搶洗碗之類的小事」,後來婆婆氣到寫信給佩甄,強調自己是小學老師,這樣公開被講,又有很多學生令她很丟臉,這讓老公祚祚好緊張,佩甄後來回信並當面道歉才化解。

今也由好姊妹Ruby幫忙主持,佩甄說這本書初衷就是感謝前男友,過去她曾與蔣偉文交往,書中也有蔣偉文故事,是否送書致意?她說:「應該他自己去買吧!」佩甄出席新書見面會。(記者鍾智凱攝)佩甄出席新書見面會。(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