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佩甄曾陷婚姻危機 暫停閨房樂

佩甄跟老公結婚10年,曾爆發婚姻危機冷戰近2個月。(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佩甄透露結婚10年來,她只有一次大吃飛醋,要求老公避嫌。(記者陳奕全攝)

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滿10周年,她推新書《愛的十年之養》,透露結婚7、8年時,跟老公曾爆發婚姻危機,老公蠟燭兩頭燒,台灣、中國2邊跑無暇顧家,她內心委屈又說不出口,「那時候我就身體力行報復,直接冷暴力處理」,自嘲「身體大革命」,就連閨房之樂她都氣到沒性致,雙方近2個月「相敬如冰」,差點走不下去。

佩甄回想冷戰當時,她要工作又要兼顧小孩,回家跟老公又幾乎各做各的,讓她自覺被冷落,「我曾經吃牛肉麵一邊吃,眼淚就掉下來,想說我到底在幹嘛?」幸虧有妹妹當她的垃圾桶,跟老公溝通後才化解危機。然而老公是醫美醫師,生活圈大多圍繞女孩子,她笑喊不曾要求老公報備,多年來她只有一次大吃飛醋,看到老公跟女客戶親密搭肩自拍,壓抑不住怒火,直接向老公施壓:「難道你不該避嫌嗎?」

她有「台灣好媳婦」封號,坦言婆媳之間也曾有磨合期,結婚2、3年,她上節目分享婆媳相處細節,播出後立刻收到婆婆email「叮嚀」,「婆婆說要我注意言行,她是老師,不想從外面聽到什麼」,她當下不知所措,急Call老公商量,轉頭忙回信、致電誠懇道歉,自此之後她再也沒收到email。現在婆媳相處愉快,她自豪喊:「我現在還能在她面前,講老公不是,有台灣好婆婆,才能有台灣好媳婦啊。」

而她與閨密小禎無話不談,對於小禎與李進良婚姻狀況,她低調表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功課,就是努力做好自己的事。」對於小禎一口氣鏟肉30多公斤,她力讚小禎像「信義區宋慧喬」,感動直呼:「小禎瘦下來也找回自信,幾年前的她終於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