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自爆出國最愛叫「鴨」 靠這項運動維持體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名模王麗雅昨天以一日主廚身份,出席新加坡餐廳開幕記者會,歌手黃靖倫也特地站台,王麗雅表示自己是重度的美食愛好者,常常藉著工作或是度假旅遊,趁機品嚐各國美食,對於星馬料理也是情有獨鍾,對於著名的當歸烤鴨更是念念不忘。

雖然愛吃,不過王麗雅也靠運動來維持身材,她透露已學了近1年的瑜珈,9月結束基礎瑜珈師資的課程,下周還會去上體適能培養的課程,表示自從學習瑜珈之後,不只睡眠得到改善,連飲食習慣都變好,她說:「以前對惡魔食物都是忍著不吃,現在週一到週五不會有想吃的慾望。」

王麗雅也大方分享自己的飲食訣竅:「我有七成比例,平常七成吃得健康、均衡,有優質蛋白質、蔬菜、水果和澱粉;另外三成則是跟朋友吃飯,都可以吃、不忌口,搭配運動計畫。」王麗雅出席新加坡餐廳開幕記者會。(鴨皇閣提供)王麗雅出席新加坡餐廳開幕記者會。(鴨皇閣提供)王麗雅與黃靖倫出席新加坡餐廳開幕記者會。(鴨皇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