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搭錯車》賺到一個爸 交男友要他鑑定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丁噹舞台劇《搭錯車》7月開跑,現正值排練衝刺階段,劇中她和飾演「亞叔」的王柏森飾演父女,情感真實延伸到戲外,看到音樂劇新人丁噹傾心投入阿美這個角色,王柏森對她讚譽有佳,特別傳授她「寫角色自傳」的入戲小撇步,沒想到丁噹洋洋灑灑寫了上萬字,讓王柏森對於丁噹全力以赴的拚命三娘個性相當佩服。

《搭錯車》一場戲是阿美哭倒在生重病的亞叔懷裡,兩人演到工作人員為之動容、紅了眼眶,丁噹透露:「我們私下互動,我都直接叫柏森老師爸爸,他也叫我女兒,我們把角色融入在生活裡,排戲時不用太多交流,只要一開始拍戲,父女情感覺就自然來了,包括在演父親重病在床的那場戲,我的眼淚很自然的流下來,他說我的眼淚滴在他手上,滾燙滾燙的。」王柏森則說:「最近達到無我的境界,私下讀劇本時會想到女兒丁噹吃飽了沒,睡得好不好,工作會不會很辛苦,今天過得如何,那種思念是很奇妙的。」甚至笑說丁噹交男朋友時,別忘了要帶給他「鑑定」。

丁噹忙裡偷閒,化身相信音樂最強新人「阿美」,和鼓鼓、蕭秉治在端午佳節難得聚首,上演象徵福氣降臨的五福粽爭奪戰,「師兄」鼓鼓、蕭秉治對丁噹疼愛有加,原本超前,竟改變遊戲規則,禮讓「阿美」成冠軍。3人之後也各自忙碌,鼓鼓7月28日將首次以DJ身份,登上台灣UNITE With Tomorrowland舞台;蕭秉治8月18日將於信義新光三越舉辦《凡人Mortal》新歌演唱會。左起鼓鼓、丁噹、蕭秉治端午搶五福粽。(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