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大嗑酥脆「炸蠶蛹」 霸氣吃貨什麼都吃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田馥甄日前現身節目《我想跟你唱》錄影,前面的報名環節,就吸引558萬人上傳《小幸運》合唱影片,粉絲為她準備的各式特色美食,令人心驚的是炸蠶蛹,沒想到田大膽面不改色照吃。

節目中,田馥甄一出場就先與中國知名歌手韓紅合唱《魔鬼中的天使》,令田馥甄敬佩的是,韓紅花了10分鐘時間就寫出一段饒舌歌詞,加入歌曲中,「韓老師的詞,完全把這首歌帶入另外一個意境,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除了合唱,田馥甄還翻唱了彭佳慧的《舊夢》送給媽媽,她笑說:「小時候媽媽都會在KTV點歌,希望我唱給她聽,這首歌就是其中之一,很開心可以透過節目再唱一次給她聽。」

受邀前來合唱的粉絲,也精心準備了才藝秀給田馥甄看,其中一位擅於烹飪的粉絲帶了家鄉特色美食「酥炸蠶蛹」請田馥甄品嘗,想不到她直接夾了就往嘴裡送,還咬得喀吱作響,看得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田馥甄這才大方表示,「身為吃貨,幾乎什麼都吃啊!」原來她以前到雲南巡演的時候,就在餐廳吃過昆蟲大餐了,「蠶蛹炸得香酥脆,滿好吃的,又能補充蛋白質,當然吃!」

田馥甄圓了歌迷的合唱夢想,但自己卻沒有勇氣與偶像合唱,她笑說:「小時候幻想過希望有一天可以跟王菲、陳奕迅合唱,但一定會在台上嚇到腿軟,所以跟偶像合唱這件事還是想想就好,不要去實踐,對我比較好。」田馥甄在節目裡大嗑蠶蛹。(翻攝YouTube)田馥甄想到如果有機會和陳奕迅或王菲合唱就腿軟。(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