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拉拉》女星回春17歲少女 被小鮮肉狂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連晨翔復出後首部作品《以你為名的青春》播出之後,海內外流量飆破4億,繳出漂亮成績單,青春校園網劇正夯,愛奇藝打鐵趁熱,邀請到曾執導過電影《杜拉拉升職記》的中國首位票房破億女導演、同時身兼演員身分的徐靜蕾擔任《同學兩億歲》監製,日前更前進徐靜蕾的母校舉辦發布會,她當天特地綁馬尾著校服,化身17歲少女為戲站台。

徐靜蕾現場被一票年輕演員拱合唱主題曲、大玩123木頭人,其中一個撩妹橋段中,演員對著徐靜蕾說:「哎呀徐老師,以後走路能不能看著點,為什麼非要撞進我的心裡呢?」讓現場嘔吐一片,連徐靜蕾也大呼吃不消。面對記者追問她的校園情史,頓時害羞表示:「其實都是暗戀,不是初戀,都是偷偷的喜歡一個男生那種感覺,喜歡過好幾個。」

徐靜蕾睽違17年沒有接觸電視劇,這次願意點頭擔綱監製,表示因為電視劇有足夠的時間與空間去發展人物和劇情,為了打造出電影級品質,她端出豪華製作陣容,直接將自己的電影製作團隊搬進劇組,並請來參與過《環太平洋》、《星際大戰》的國際特效大師Nick Hsieh擔任特效指導。

該劇講述女高中生宣墨(李庚希飾)意外被流亡到地球的外星人附身,從此在校園中展開了戲劇化的逆襲,念書、考試通通秒殺全班同學,偏偏卻搞不定小女生之間的八卦和與校園男神易海藍(朱致靈飾)的曖昧氛圍。《同學兩億歲》5月30日起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徐靜蕾(右)回到母校出席《同學兩億歲》發布會。(愛奇藝台灣站提供)徐靜蕾(左三)回到母校出席《同學兩億歲》發布會。(愛奇藝台灣站提供)《同學兩億歲》由李庚希(右)、朱致靈主演。(愛奇藝台灣站提供)連晨翔(左)復出後首部作品《以你為名的青春》繳出漂亮成績單。(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