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P值爆表!肉肉山壽喜燒吃到飽500元有找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灣知名鍋物餐飲公司捌圓餐飲繼旗下「捌圓堂-和牛龍蝦帝王蟹鍋物專賣店」、「方圓涮涮屋」及「MIRUKU十勝牛奶鍋」後,2018年再度推出新品牌「肉肉山」壽喜燒餐廳、「密特師傅」食材市集,以跨界方式經營進軍三創生活園區。

「肉肉山」是由一群熱愛肉食和鍋物料理的年輕人所打造,強調食材、湯頭與CP值,更有趣地混搭了日式與美式混搭風。品牌表示,肉肉山在肉品上嚴格把關,並且搭配研發秘製的湯頭,湯底除了台灣人熟悉的日式壽喜燒外,更增加3種湯頭做為鴛鴦鍋的口味選擇,附餐有白飯、烏龍麵,還增加了美式pizza,讓前來的用餐的客人,有更多元豐富的口味選擇。

這次的開幕活動,肉肉山結合「密特師傅」海鮮市集,提供客人用餐時也能單點高級海鮮。「密特師傅」強調從產地到餐桌的概念,配合由漁港直送的海鮮,和花蓮有機小農合作的蔬菜販賣,訴求新鮮、安心,市集主打小份量食材購買,無需擔心留下隔夜菜,購買的同時,也請專業師傅協助食材處理,減少料理的備菜時間及步驟。

歡慶密特師傅和肉肉山在三創生活園區的開幕,即日起至5月31日止,於肉肉山消費四人同行可享一人半價。在密特師傅消費滿300元,則可獲得價值百元以上的「特色食材組」兌換劵一份。肉肉山消費價格:平日11:00~16:30前壽喜燒398元+鴛鴦鍋1人50元;平日16:30後、周末假日全天為壽喜燒498元+鴛鴦鍋1人50元。肉肉山、密特師傅三創旗艦店開幕,提供壽喜燒吃到飽,加49元還可pizza吃到飽。(捌圓餐飲提供)肉肉山LOGO,帶點文青味,十分討喜。(捌圓餐飲提供)「密特師傅」為捌圓餐飲的跨界品牌,強調從產地到餐桌的概念,配合由漁港直送的海鮮,和花蓮有機小農合作的蔬菜販賣,訴求新鮮、安心。(捌圓餐飲提供)密特師傅於三創旗艦店設有的海產水族箱。(捌圓餐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