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廷廷回來了!曝沉寂772天心聲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前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蕭秉治,沉寂772天後回歸本名復出,將推新專輯《凡人Mortal》,也在520當天自彈自唱「創作歌曲精選」送給歌迷,短短不到24小時已突破10萬觀看次數,讓等待已久的歌迷興奮不已。

談起沉潛的772天,蕭秉治承認自己好長一陣子,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只想離開、只想放棄的他,想要去一個沒有人認識自己的地方靜一靜,隨即到洛杉磯放空、獨處,感受到加州「放輕鬆」的生活方式,漸漸有了創作的衝動,隨意地找簡單的二手樂器,開始恢復寫歌的習慣。

他說:「以前個性很壓抑,會讓創作卡在一個地方過不去。在美國的時候,眼界跟心情都被打開了,寫歌又再度變成很喜歡的事。」曾經失落、徬徨,一度因鑽牛角尖過頭而飽受精神痛苦的蕭秉治,在專輯中宣洩這些年來的苦痛:「以前舞台上的自己好像可以呼風喚雨,可是卻不知道怎麼跟自己相處。現在更希望自己當一個凡人,懂著生活、懂得回歸真實。」蕭秉治6月8日將發新專輯《凡人Mortal》。(相信音樂提供)前MP「廷廷」回歸本名蕭秉治重新出發。(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