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人的夢!蕭敬騰上億豪宅、座駕一次曝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獎下月登場,由24屆金曲歌王蕭敬騰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今記者會上蕭敬騰特別播放一支VCR,暢談接下主持棒心得,仔細一看,背景正是老蕭南港百坪豪宅,夢幻裝潢在鏡頭前一覽無遺。

蕭敬騰駕駛3500萬勞斯萊斯入鏡,帶觀眾一窺他市值超過2億的豪宅,影片中不但可以看見庭院造景、露天游泳池,寬敞的客廳擺放昂貴的紅色鋼琴,愛打球的老蕭家裡還裝置籃框,角落驚見他65萬「愛駒」TRIUMPH-T100,整面公仔牆則放置「雷神」、「死侍」、「哈莉昆恩」、「小丑」、「柯比布萊恩」等琳琅滿目的公仔,此外老蕭寶貴的金曲歌王獎盃也入鏡,就放在他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獎座旁邊,被問到邀請過誰參觀?蕭敬騰賣萌說:「周杰倫大哥啊、小豬大哥啊、李榮浩哥哥啊。」

蕭敬騰被抓來當主持人是公司先斬後奏,影片中他透露和導演組第一次開會時他一句話都沒說,「我猜他們應該快嚇死」,不過金曲29從入圍名單、關注的音樂類型,到主持人人選,在在符合這屆的精神「創新」,他接下挑戰之外,也預告一定會獻出金曲表演,但內容保密,「放在當天讓大家看到,這才叫驚喜!」

此外,蕭敬騰眾多好友也拍攝影片祝福他,吳宗憲鼓勵:「這樣的舞台沒有省話的空間,今年金曲獎最大的看點就是你了。」林宥嘉說:「我相信老蕭一定會主持得非常好,因為他是蕭~敬~騰~」不過老蕭也慘被多位主持人虧爆,庾澄慶傳授主持心法:畫龍點睛、簡單扼要,不忘來個回馬槍「典禮應該很快就會結束了吧」,侯佩岑打趣「你可以留一點事情給我們做嗎」,羅志祥大虧:「What The......他一個人表演就好了啊。」

蕭敬騰豪宅曝光。(翻攝自GMA臉書)蕭敬騰座駕入鏡。(翻攝自GMA臉書)蕭敬騰家中擺設紅色鋼琴。(翻攝自GMA臉書)金曲頒獎典禮主持人公布;蕭敬騰。(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