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碰上生理期拒下水 她被轟耍大牌玩不起

Angelababy上綜藝節目,因生理期來了拒下水引發議論。(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在淩晨po出一張自拍照,寫下「我能做的也就是吸收掉那些惡言惡語,然後化作正能量再釋放出來」,因她參加綜藝節目,疑因生理期來了拒下水,遭酸玩不起耍大牌。

日前Angelababy上綜藝節目,被安排下水玩遊戲,她當場表示因生理期來了所以無法下水,消息傳出後,遭轟「耍大牌」、「玩不起」。對此,Baby才在凌晨有感而發做出回應,她解釋:「那天錄影我確實是生理期,以前也不是沒有生理期下過水,但這次是生理期第一天,會比較難受。」

Angelababy決定吸收惡言惡語,然後化作正能量。(翻攝自微博)

Baby澄清,她從來沒有說過不能下水,「真的玩不起,就不會坐上那把椅子了」,她表示,會冷和害怕都是真的,「因為不知道說出什麼詞和動作,會觸發彈椅和噴水。」錄影結束後,她知道很多工作人員都很照顧她,也跟著對外做出澄清,「當時覺得心裡挺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