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公開真實體重 林更新當場嚇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婚後幸福美滿,去年誕下「小海綿」之後,稍作休息便復出工作沒停過,最近她接下新節目《機器人爭霸》,並與李晨、林更新一齊合作。

日前的節目記者會上,主持人現場要求Angelababy量體重,沒想到她立刻大方站上體重計,讓一旁李晨驚訝問她真的願意公開?她霸氣回:「沒問題。」體重公布「46斤」,林更新聽到之後,忍不住問:「為何妳這麼瘦!」表示半個Angelababy,等於是自己的體重。

愛奇藝今年推出《偶像練習生》、《熱血街舞團》,皆引起網路熱烈討論,3/29又有全新節目《機器人爭霸》,以機器人格鬥全球聯賽為故事主線的劇情式真人秀,由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盛一倫擔任明星團長。

4位團長對於機器人戰鬥經驗皆是從零學起,第一次參觀機器人時皆露出滿滿驚喜與好奇,其中李晨看到了疑似「掃地機器人」的機種,雖然笑它「遇到轉彎自己能走」、「給人打得一地碎片後再掃掉!」卻意外看好它會奪得最終勝利;Baby也表示,自己參與節目後,對創新科技和機器人也有了更深刻的認識。節目於每週四晚上8點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Angelababy在記者會上公開真實體重。(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在《機器人爭霸》擔任明星團長。(愛奇藝台灣站提供)Angelababy在《機器人爭霸》擔任明星團長。(愛奇藝台灣站提供)林更新在《機器人爭霸》擔任明星團長。(愛奇藝台灣站提供)《機器人爭霸》邀請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盛一倫擔任明星團長。(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