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界豆花妹坐飛機遇亂流 腦海湧人生跑馬燈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南北韓高峰會將於27日登場,眾所矚目的「文金會」吸引上百名世界各國媒體記者,台視新聞也派出優秀生力軍,有「主播界豆花妹」之稱的周璟瑜、國外組記者許齡文、攝影記者陳信志和黃偉財前往南韓採訪報導。

第一次出國採訪國際重大時事議題,周璟瑜難掩緊張情緒,表示最擔心的就是語言,為了採訪順利,周璟瑜不但己找好韓文翻譯,出發前也己先聯絡在韓的台灣朋友,提前了解當地的情況,做足準備的她希望能帶給觀眾豐富的報導內容

出發前,周璟瑜特別將2000年及2007年前兩次南北韓高峰會的資料好好研究一番,忙到凌晨兩點的她,原本打算在飛機上補眠,不料卻遇到驚心動魄的亂流,在機長廣播提醒後機身晃動更加明顯,她心有餘悸的說:「當下我腦海整個人生跑馬燈,下飛機拖行李時腿還有點發軟。」

「文金會」是南北韓相隔11年後第三度舉行峰會,台視新聞台將在後天(4/27)上午九點開闢特別報導,以同步口譯的方式全程掌握兩韓高峰會最新訊息。周璟瑜有「主播界豆花妹」之稱。(台視提供)周璟瑜(左)前往南韓採訪南北韓高峰會。(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