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爆多次崩潰!婚變半年離婚進度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柯以柔、郭宗坤去年11月爆出婚變,半年來柯以柔低調沒再回應過婚姻狀況,外人只見郭宗坤不斷po出小孩照片,一副粉飾太平的姿態,因此多次傳出復合,夫妻倆看似修復關係,不過柯以柔今首度鬆口,曝光婚姻現況。

據《聯合報》報導,柯以柔坦言,從上月至今已開過2次調解庭,「他雖說想回歸家庭,只要我不離,任何事他都可以配合,但我的想法很堅定」,之所以低調不回應,是因為考量到小孩逐漸大了,不想讓他們看到這些新聞。

不過這段期間,郭宗坤曾擅自帶走小孩,讓柯以柔徹底崩潰,過了10天後才把小孩送回家,「小孩怎可能說帶走就帶走,那幾天缺的課怎補?於是我又找律師,申請暫時處分,重新分配我們彼此帶小孩的時間」,她也坦言,婚變這半年來經歷的一切,早已讓她身心俱疲。柯以柔曝郭宗坤(右)曾逕自帶走小孩10天。(資料照,泰迪星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