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unior演躁鬱症入戲深 餐廳摔杯和女友大吵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Junior上公視《誰來晚餐》拜訪在大溪漁港賣魚的陳沛婕一家人,得知陳媽媽深受憂鬱症困擾,表示感同身受。他透露,過去曾演過躁鬱症角色,當時他因入戲深,就連下戲回家個性也十分暴躁,還會在餐廳裡摔杯子、跟女朋友吵架,身旁人都十分擔心。

除了演戲經驗外,他透露好友也患有憂鬱症,讓他更能感同身受,並表示憂鬱症患者最討厭別人要他們想開點,「就好像你胃痛,人家跟你說你不要胃痛,一樣的道理」。節目尾聲,他拿出特別準備的口琴送給陳爸爸,陳爸爸當場演奏葉啟田的「甘願」,讓他直呼感動,「好像回到小時候的感覺。」該集節目20日晚間9點播出。Junior分享過去飾演躁鬱症患者經驗。(公視提供)Junior(後排中)上公視《誰來晚餐》拜訪陳沛婕與她的家人。(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