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子儀32歲生日 Darren被拱《春梅2》帶小孩插花

《春梅》演員Darren邱凱偉、王思平、林予晞、Junior參加《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在後台幫楊子儀慶生(右二)。(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全國最大型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9日錄影,台視時代大戲《春梅》主要演員Junior、「Darren」邱凱偉、楊子儀、林予晞與王思平難得聚首表演,錄影當天剛好是楊子儀的32歲生日,大夥在後台為他慶生,但因為緊接著要上台表演,5人只能眼巴巴的看著蛋糕被工作人員端走。

Darren邱凱偉(右起)、王思平、林予晞、Junior日前以《春梅》演員身份參加《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再度同台,Darren、Junior難忘當初大家合作的好默契,興奮直說:「期盼能有機會能和這些伙伴再度合作。」王思平笑回:「那就拍個《春梅2》好了。」Junior則打趣的說:「到時候Darren也可以帶寶寶來軋一角了。」林予晞也開心表示:「新的一年大家開心最重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