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ripAdvisor 2018 最佳航空公司評選 長榮榮獲多項殊榮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根據旅遊網站TripAdvisor公佈的2018 Travelers’ Choice最佳航空公司評選,「全球前十大航空公司」包括新加坡航空、紐西蘭航空、阿聯酋航空、日本航空、長榮航空、西南航空、Jet2.com、卡達航空、藍色巴西航空及大韓航空,其中,長榮航空除了被評選為「全球前十大航空公司」,還被評選為「亞洲區最佳商務艙」、「亞洲區最佳豪華經濟艙」等多個獎項,備受旅客肯定。

TripAdvisor的2018 Travelers’ Choice最佳航空公司評選,統計自2017年2月至2018年2月期間內,超過90萬筆的全球旅客搭機體驗評分及意見,包括來自歐洲、北美洲、拉丁美洲、中東/非洲、亞太地區等超過550家航空公司受到旅客評分,其中涵蓋傳統航空、廉價航空、區域性航空公司等。

TripAdvisor透過全球社群的力量,評選出深受大眾喜愛的航空公司,也讓提供最佳飛航體驗的航空公司受到矚目,此次Travelers’ Choice最佳航空公司評選,長榮航空榮獲「全球前十大航空公司」、「亞洲區最佳商務艙」、「亞洲區最佳豪華經濟艙」等多項殊榮,成績亮麗。長榮航空表示深感榮幸獲得全球旅客給予的高度肯定,今年下半年長榮也將開始引進波音787-9夢幻客機,明年亦有波音787-10加入機隊,在引進新機隊的同時,再次精進服務品質,提供旅客更完善的服務。TripAdvisor公佈2018 Travelers’ Choice最佳航空公司評選,長榮航空榮獲「全球前十大航空公司」、「亞洲區最佳商務艙」、「亞洲區最佳豪華經濟艙」等多項殊榮,備受旅客肯定。(長榮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