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言這盤棋狄鶯贏! 邱彰:因為孫安佐有神經病

狄鶯(左)、孫安佐。(翻攝臉書)狄鶯(左)、孫安佐。(翻攝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涉恐攻遭捕,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美國執業律師邱彰多次針對孫安佐事件表態,今(7)日稍早前,再度於臉書上指出,「因為孫安佐有神經病,狄鶯贏」。

邱彰認為因為孫安佐有神經病,因此狄鶯會贏。(圖擷自邱彰臉書)
邱彰認為因為孫安佐有神經病,因此狄鶯會贏。(圖擷自邱彰臉書)

邱彰在臉書表態狄鶯會贏得訴訟,但網友不同意。(圖擷自邱彰臉書)
邱彰在臉書表態狄鶯會贏得訴訟,但網友不同意。(圖擷自邱彰臉書)

邱彰今日下午在個人臉書上指出,與朋友晚間聚餐後回家,發現自己手機有85通被記者打爆的未接來電,隨後針對孫安佐事件再度表態。

邱指出:「警長說孫安佐有神經病。神經病的人是沒有犯罪能力的,我謙卑的認為:這盤棋已經下完了!如果沒有變數的話,狄鶯贏。」

此段發言不少網友留言:「是沒事的意思?」、「我從整起事件來看,孫安佐的『home媽』很有問題…」。

有網友持反對意見表示:「您在説笑嗎?精神病不等於神經病,精神病也要達到相當的程度才能減刑,還會被送進精神病院。叧外不管是精神病或神經病,都有犯罪能力,就看要不要犯而已~~」;但邱彰馬上回應:「慈母救兒,你就有點同理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