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幫小鮮肉G情打手槍 紅蘿蔔當自慰棒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同志片《離開你的我該怎麼辦》唯美動人程度,媲美《以你的名字呼喚我》,22歲的男主角、英國新星亞歷克斯勞瑟(Alex Lawther)帥氣鮮度不輸好萊塢當紅小鮮肉「甜茶」堤摩西柴勒梅德,他在片中飾演情竇初開戀上鮮肉的英國男孩艾略特。

《離開你的我該怎麼辦》敘述一對英國母子,前往法國鄉間的私人別墅整理打包,並各自面臨人生的重大轉捩點。片中,亞歷克斯飾演的艾略特在法國遇見令他心動的男孩,晚上耐不住寂寞,艾略特突發奇想從冰箱中拿出「紅蘿蔔」當自慰棒,一邊想著男孩,一邊為他的破處演練「零的初體驗」。

一場兩人獨處於河中小船的戲,男孩大露鮮肉胴體跳入河中游泳,上船後胯下春光一覽無遺,艾略特情不自禁開始撫摸他浸淫陽光下濕潤又健美的肌膚,更一路往下幫他打手槍,弄得男孩也忍不住盡情「宣洩」,G情挑逗指數瞬間破表。多家歐美影評給予本片盛讚,《綜藝報》評論「感性又充滿情感與美感」;《The Upcoming》則讚「絕對是一部LGBT經典電影」。

亞歷克曾演出《模仿遊戲》中開創電腦科技的同志數學家艾倫圖靈的少年時期,和曾來台取景的《X+Y愛的方程式》,並主演熱門科幻影集《黑鏡》,以及在風靡台北金馬影展的《花嬌男孩扮裝秀》中飾演花枝招展卻飽受霸凌的男孩。接連演出LGBTQ角色,從在櫃中痛苦掙扎到大方出櫃表現自我都詮釋過,儼然成為新一代銀幕同志代言人。他說:「講述LGBT故事很重要,這是一個涉及很多層面的問題,必須要在電影院裡呈現更多的多元性,也必須讓政府官員看到,令他們知道同志族群並不在少數。」

《離開你的我該怎麼辦》將於4月6日春假連假期間,在「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全台首度獨家上架。《離開你的我該怎麼辦》中有男同志情慾戲。(GagaOOLala提供)
《離開你的我該怎麼辦》由英國新星亞歷克斯勞瑟演出。(GagaOOLal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